信息流廣告展現(xiàn)機制是什么?計費模式有哪些?

zhuxi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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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022年2月21日11:17:09 評論 14,597

信息流廣告的展現(xiàn)機制

eCPM 指預(yù)估每千次展現(xiàn),廣告平臺的收入。也是影響廣告展現(xiàn)量的根本因素。

接下來看看不同計費模式下,eCPM對應(yīng)的公式:

CPC 曝光免費,點擊計費:
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
=出價 * 點擊量 / 曝光量 * 1000

=出價 * 點擊率CTR * 1000

舉個栗子:

廣告A:出價1 點擊率1%
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
廣告B:出價 0.5 點擊率3%
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
盡管B的出價低于A,但是因為點擊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獲得的展現(xiàn)幾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階段,點擊計費

oCPC 是以獲得更多轉(zhuǎn)化為目標(biāo)的智能投放模式,進(jìn)入第二階段,我們需要在后臺設(shè)置目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,這個時候eCPM就跟轉(zhuǎn)化率密切相關(guān)了。

eCPM = 預(yù)估點擊率 * 預(yù)估轉(zhuǎn)化率 * 目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 * 1000

weinxin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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